第一次有恐怖片能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看過的人都一面倒的跟我說這部片非常噁心,

甚至認識我的人大致上都知道我對恐怖片的吸引力不如動畫,

但是好的恐怖片例外!

 

當然,我其實對山姆萊米的恐怖片完全不熟,

但是預告看起來拍攝質感非常不錯,

可惜預告口白一直說女主角是好人,

還沒看之前一直被影響女主角是好人,

但是電影開頭就表明了一切。

通常本身自以為自己是好人,

可是判斷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是其他人的自由心證。

 

還沒看過的人,不要期待被嚇到,

畢竟要被嚇到還是靠東洋鬼(日本、泰國)比較實在!

《七夜怪談》中的貞子那時候有多強,

害我一個禮拜晚上刷牙都不敢正面看鏡子。

Drag me to hell-1.jpg 

《咒怨》中的伽椰子也不惶多讓,

每個聲響和震動都能搞到汗毛直立,重點是她有夠任性。

 

至於看過的人,千萬不要再去看美國片翻拍的恐怖片,

不如回去看看《鬼影》,起碼你不會很失望!

 

最後,我還是覺得本片真的不用嚇到人,

只要是一部歡樂的恐怖片,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的最後,千萬不要因為太噁心吃不下爆米花和零可,

我還是一如往常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