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喜愛極限運動的人可以看!
------------------------------------------------

Transporter 3.jpg 

看過第三集之後,

前兩集的好立刻無情地掩蓋第三集的缺失,

但是卻能掩飾多少?我很懷疑!

畢竟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前兩集帶給我們視覺的饗宴與正邪之間的強烈對抗,

是本片延續的觀看重點,

其他如下分析:

 

一、女主角實在太醜:

在電影院看到實在是坐立難安,這無關外貌協會,

連史坦森在車上都對女主角說化妝應該會好看一點可以證明,

相對於前兩集女主角和這集的極度落差,讓我非常不習慣,

特別是Luc Besson在動作片選擇女主角的獨特眼光,

娜塔莉盧妲卡娃走在街上被慧眼挑中首度演出電影,

或許就是依循蜜拉喬諾維琪的模式繼續下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命快遞1的舒琪。

畢竟整部戲一直看到滿臉佈滿雀斑的女主角,實在是視覺上的扼殺。

 

二、調情戲太多:

這是在演《玩命快遞》,

而不是一般的愛情片,重點在於大量的飛車與爆破的動作電影,

女主角可能是從《絕命終結站三》逃出奪命日光浴的吧!

不然換成其他女主角或是只有身材和臉孔的綠葉女主角也行!

整部片都是雀斑女自己調情史坦森的放蕩技倆,

和史坦森愛情獨白、賣弄性感,

另外喝酒、嗑藥在地上撒尿,

這根本是對觀眾另一次在視覺上的凌遲。

 

至於反派是否太弱的問題,

我的感覺還好,就前兩集BOSS等級來說,

這一次的羅伯特克耐普演的智慧型老大算是不錯,

可惜手下大巨人一下就被史坦森KO,

令人懷念起第一集的猥褻鬍子男,

或許他是這三集當中史坦森遇到最強的對手!

 

總而言之,

雖然上面兩個小缺點造成本片飛車爆破戲外的負擔,

但是本片也是近期動作片的老大,

畢竟有了傑森史坦森,武打動作片不至於太差,

如同甄子丹一樣,

當然武打劇本的撰寫與設計也是武打演員是否發揮淋漓盡致的主要之一。

而有如極限運動般的腳踏車追逐跑車的設計,

實在是我的最愛,

或許不管傑森史坦森開哪種跑車或是騎別種車都一樣帥氣!

 

最後的最後,

史坦森的肌肉,確實是電影界的極品!

喔,不!是男人們鍛鍊肌肉的終極目標。

腹肌與背肌的完美線條,

真的是肉體機能美的最佳範例,

雖然我只完成胸肌的輪廓,

但是看完電影回到家,

真的會想立刻計畫開始把我的腹肌鍛鍊起來,

也許這就是我明年的身材期望!

不過減肥應該是我目前所要關注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