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細雨紛飛的台北街頭上等著客運回台中,

路過一家開店很早的早餐店,

順手買了培根蛋漢堡,咬了一口,

依稀記得這個味道在台南老家有過熟悉的感覺。

 

真的過了好久,自從上了高中之後,

以前負責早餐的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

姐姐嫁人了和老公一起打拼,

妹妹還沒嫁,

三個人從早上一開店就忙到下午三、四點才打烊。

 

每次早餐的第一選擇就是他們的店,

喝著奶茶等著煎台上的培根吱吱作響,

他們的漢堡百吃不膩,培根則是煎的又脆又香!

可能我13歲那時候,我對培根蛋漢堡就產生莫名的興趣,

即使過了13年還是如此!

 

老闆總是有話題跟我聊,

通常都是聊學校的事情和棒球的主題,

我也常去店裡面看漫畫,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漫畫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

 

我總是覺得店名取的很好,一到上學的日子,

家長和學生都擠在店面不大的櫃檯前面買早餐,

或許男生對七龍珠有一種獨愛,

以為總是把漢堡系列吃過一次,

神龍就會出來滿足你的願望似的,

對吃非常挑剔的老媽,

有時候早餐都會去那邊幫我帶漢堡回來,

可能七龍珠是世界上少數通過我老媽的味蕾吧!

 

雖然不入流是給我的印象,

但是七龍珠用他們的漢堡,讓我懷念起來。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