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IMAX版等我!
-----------------------------------------

1.jpg 

只有標題才能表達電影散場之後我的感想,

即使《即刻救援》撐了那麼久屌片龍頭,

還是依舊要換這片上來!

 

正當我在櫃檯刷卡買票的同時,

後面一整群年輕人瞪著我暗示著我要趕快結帳,

但是威秀的電腦竟然當機了,

而且一當就是將近半小時,

影城的女副理還親自拿可樂給我喝,

我說我要喝零可,女副理請我稍待片刻等候處理,

一時之間,

我以為狂派變形金剛已經悄悄地來到台灣的威秀影城潛伏,

並讓博派的支持者沒辦法進場應援。

 

本片比第一集更讓我爽到心悅誠服!

還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當然這一集加入更多變形金剛的背景,

至尊、領導母體、墮落金剛,

以及很像《史前一萬年》的片頭,

把整個敘事空間拉大,

讓第二集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真的要說,本片缺點有兩個。

 

第一,機器人的近身格鬥還是有點亂

我有時候會分不清楚天王星和密卡登,

但是當他們一起落跑時候,我就看到他們的嘴臉了!

 

第二,因為史帝芬史匹柏這一集沒有參加監製,

導致麥可貝玩得比《絕地戰警2》還要兇,

雖然劇中笑料變多,

但是麥克貝又去觸碰他的缺點-劇情與角色的發展!

 

我想麥克貝只要專心經營機器人的場面就可以,

至於劇情和角色,

能跳過就跳過,這樣才不會被人嫌棄!

 

之前我就說過,

變形金剛系列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看完真爽!決定要去看IMAX版!

1-1.jpg 

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