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禮拜三

----------------------------------------------------

那時候喜歡=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那時候真的想找一段感情,純純的。

 

但是,這三年,

我迷失在表面喜歡會不會等於心中喜歡(表面為a,心中為b)這個公式中,

每每當a=b,總是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想讓這個公式成立?

 

就這樣為了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

也懷疑她是否也同樣喜歡我,

於是她出了一道難題!

 

==喜歡=愛?==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 愛,則是濃濃的喜歡!##

August R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