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禮拜二

----------------------------------------------------

今天覺得冷,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還是思念到一定的程度,

才發現如果想念的對象不在旁邊,那我肯定渾身不自在!

 

一說到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好笑,

因為我和你在討論到底我愛你多,還是你愛我多!

 

…… 這我一時之間不能回答,

相信很多男人一聽到這句話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我當然愛你比你愛我多!」BUT,人生最雞巴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卻回了你:「你愛我比較多!」。

 

聽你在話筒那一端非常沮喪,

我卻在另一端安慰著你:「一定!一定!我以後會愛你比你愛我多!」。

 

==一定!一定!別擔心我會愛你那麼多!==

##於是我花了七年才達成,你還是有藉口轉身離去!##Atoneme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