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你親手把你編織的藍色圍巾交給了我,
那是在要到聖誕節之前的一個禮拜。



這種感覺很奇怪,我是第一次收到人家送的圍巾,
而且聽你說出圍巾是你親手編織的,我嚇了一跳。
我值得你這樣做嗎?
明明可以去專賣圍巾的店家任選一條,
因為這條圍巾沾染上你的體香,讓我更想占為己有。



不過,在你眼中,
辛辛苦苦地花了時間、金錢和體力編織的圍巾,
始終看起來像是半成品一樣,還不夠資格送到我手上,
你還是將圍巾給我了,似乎代表掙扎已經結束,
我摸著你的頭,
笑著說:"你送給我的藍色圍巾,我很喜歡。"



你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我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送我藍色圍巾,很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